S?Templates

Cr閐itos



Layout by

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我的生日也是父亲节

2009年6月21日 晴 今天是父亲节也是我的生日,啊~我满18岁了!又老了一岁,真希望时光倒流啊!不想面对事实啊~呵呵......今天下午时是跟家人庆祝我的生日,晚上是跟朋友庆祝我的生日,还有跟家人庆祝父亲节,今天庆祝真多次,今天也收了蛮多礼物地,家人还有朋友地,首先,谢谢我妈妈爸爸,哥哥2个妹妹的礼物,虽然不会看到我写的,哈哈......还有谢谢朋友的礼物!真是我最好的朋友,能遇到他们真好,呵呵......希望永远都是好朋友吧!恩......谢谢大家咯!alikato neh tomotazi

1 梦幻留言:

Andeline 叶文文 说...

不客气!不客气!哈哈~小姐!你知道几点了吗?还不睡?都要五点了咧!熬夜!会变老的哦!^U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