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?Templates

Cr閐itos



Layout by

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(笑)

2009年6月22日 晴 今天超暴笑地,傍晚朋友打电话给我,后来她介绍我看[我猜我猜我猜猜猜]的娱乐节目,有关于宅男大变身地,所以很有兴趣,就赶快开来看了,看了真是暴笑啊~哈哈...最后到了宅男的了!啊~紧张,期待会是怎样的宅男呢!全部有5位,首先出场的第一位让我吓了一下,我曾经看过他在黑色会美眉里出现,当时黑色会美眉的标题也是关于宅男地,他是其中一位啦!没想到会再度出场,他是个收藏女仆照片东西等地,看到他我就想到[死亡笔记]的L,因为他上黑色会美眉的节目时,曾经带一位朋友,他那位朋友都在模仿L,动作和整身打扮真的很像L啊~还吃着糖,可爱啊~只差脸不像巴了!那个时候我一直期待还能看见他吗?谁知......第二位出场的竟是我期待出现的L,啊~真是又惊又喜啊~也很兴奋哦,哈哈......终于又看见他了!他收藏了国中画的图画,恩,很厉害画画,呵呵......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L本人啦!呵呵......后来到了第三位,没看过地,他是个超级海贼王迷呢!收藏了很多海贼王的东西,整个房间都是,让我目瞪可呆呐!接下来第四个和第五个也是在黑色会美眉那看过地,第四位都是收集游戏王卡地,最后第五位让我蛮惊讶地,一出场脸头发就打扮成rocker(克劳刹),恐怖地,哈哈...因为他是rocker的迷嘛,哈哈...收藏很多rocker的玩具,还有别的动漫的玩具呢!到了最后了,也就是五位的大变身,30位美眉投票,我当然会选L啦,不过我猜赢的是第四/第五位,一个可爱一个帅,当时的L打扮成不像L了!可是动作还是像L呢!后来是可爱的第四位赢了!就这样看完了!期待还有......当然要谢谢我那位朋友的介绍啦!不然我也不会去看娱乐地,嘻嘻~

0 梦幻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