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?Templates

Cr閐itos



Layout by

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去古晋的第二天

2009年6月15日 晴 期待的一天来临了!早上7点多就醒了!妈妈跟我们说爸爸叫我们早点起来带我们出去吃早餐,吃完早餐后,因为爸爸要去做车子的冷气,所以爸爸就带我们到古晋的姑姑家等候,所以只能等爸爸回来才能去shopping咯!后来表妹怕我无聊,就开dvd给我看,我就选了一部名叫[死亡笔记]的戏看,我很早就听说这部戏了!可是都没去看,谁知越看越精彩的时候爸爸回来了!说要带我们出去了,啊~虽然好想继续看下去,心想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干脆买回家看,就这样爸爸说先去大姑家做客,然后去哥哥的工厂载哥哥出来一起去吃午饭,载哥哥回工厂后,我们就到青山拜拜了,后来就是我们shopping时间了,当然第一个地方是去肯雅兰,我最爱的地方,去古晋的目的之一,呵呵~因为哪里大多数都是卖dvd,vcd的地方,啊~我的最爱就是动漫啦~呵呵~后来我买了动漫~[从今天开始魔王],[叛逆的鲁鲁修r2虽然上网看完了!不过我要买来收藏,鲁鲁是我到目前为止看过动漫里最崇拜的人,也是让我哭的最惨的一部动漫了!所以很恨作者啊!结局太伤了!不过也因为这样的结局让我流泪更加崇拜鲁鲁,我还是希望作者作剧场版,作幸福的结局,崇拜鲁鲁的人都希望如此吧!想到鲁鲁就心酸酸地],后来我就买到死亡笔记电影版和卡通版的,就这样爸爸就带我们去吃东西,吃好就回家了,虽然没去很多地方shopping,不过我也满足了,因为买到片了!只要买到片我就很满足了!哈哈......

1 梦幻留言:

Andeline 叶文文 说...

鲁鲁修!哈哈~~~~~~~~~~~~~这样容易满足楼?细细~~~~~~~~~~~~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