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?Templates

Cr閐itos



Layout by



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

看动漫版[死亡笔记]

2009年6月19日 晴 啊~终于星期五了,当晚跟朋友喝完茶,回到新家后,当然就是看我期待以久的[死亡笔记]了!当时我心血来潮想看看动漫的[死亡笔记],谁知越看越觉得比电影的好看,动漫的比较梦幻,剧情也比较详细比较多,所以越看越入迷,真好看啊!L跟主角在动漫里也很帅,也很聪明,真像[名侦探柯南]里的新一/柯南啊~喜欢,哈哈~主角虽然是正义,但感觉蛮邪恶地,原本只杀罪犯替天行道要改变世界作为神的他,我个人觉得蛮支持他地,感觉蛮酷地,呵呵......不过后来他为了自保,而杀害无辜的人,就让我感觉他蛮邪恶地,不过也蛮喜欢他地,可能因为他是主角吧!不过我比较支持L,他也是正义,又帅,又有神秘感,还蛮可爱地,很喜欢吃甜食呐~不过眼神恐怖了点,真不愧是主角的天敌呢哈哈......2个都很棒,支持......那天也是看到凌晨3点多了!虽然很舍不得关,还想续看,不过还是睡觉吧!明天在续咯!期待......

0 梦幻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