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?Templates

Cr閐itos



Layout by



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[隐之王]伤心的结局

2009年6月11日 晴 今天看了动漫[隐之王]最后的结局让我流下了眼泪,可怜的宵风最后虽然你带着安心离开了人世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活着,跟壬晴还有大家一过日子,我相信喜欢宵风的粉丝们也希望如此,作者啊作者,因为有你才让我们能看到了一部不错的动漫,但~结局让我失望,宵风消失了就不是大团员结局了!可怜的宵风,真希望能看到你永远幸福的活着呢!真想骂作者一顿啊!好不甘心哦!呜呜...我还是想看好结局呢!

1 梦幻留言:

Andeline 叶文文 说...

每个剧情不一定是好的嘛!这样才有戏看,傻瓜!>o<